第14版:国内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2月7日 星期

为考验丈夫感情 女子藏匿儿子报假警


日前,媒体报道“浙江乐清一男孩失联5天,家人悬赏50万元求线索”一事引发关注。12月5日2时30分,省乐清市公安局官方微博@乐清公安通报称,失踪男孩黄某已于12月4日22时48分找到,警方确认其人身安全和基本健康。

据通报,11月30日19时13分,乐清市公安局接市民陈女士报警求助称:其11岁的儿子黄某于30日下午在城东街道某小学放学回家途中失联。

经查,原来孩子的妈妈陈女士和丈夫之间的感情出了问题,丈夫一直在外经商,可能相聚的时间短暂,感情就很容易出现问题,而陈女士为了证明丈夫对自己和儿子是否关心、重视,蓄意策划了该场“小孩失踪案”。目前,男孩的母亲已被警方控制。晚综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