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国内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2月7日 星期

大连交警“漫画哥” 用画笔传播正能量


王勋画的漫画“大雨来袭”。

今年27岁的王勋,在交警岗位已经工作有5年了,他用业余时间创作大连交警系列漫画,用温暖的画笔和朴实的作品打动了无数网友,在网络上迅速走红后,被网友亲切地称为“交警漫画哥”。12月4日,记者见到了骑着警用摩托车,刚完成巡逻任务的王勋。

王勋告诉记者,“工作再辛苦都不怕,就怕违法的驾驶人不配合,也难免会受到一些委屈,起初只想用画笔来倾诉交警心中的委屈,没事儿就画上几笔,在朋友圈里发一发,没想到大家都很感兴趣,就一直坚持了下来。”

王勋用画笔展示了大连交警平凡的生活,也借用风趣诙谐的漫画警示驾驶人文明出行。现在他已经创作近200幅大连交警系列漫画。同时,王勋也希望更多的人能通过他的漫画愉快地学习交通安全常识知识,共同营造平安顺畅的交通环境。据《半岛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