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本地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1月3日 星期

新买遥控飞机有质量问题
经协商:商家承诺一周后修不好退货

市民求助:1月2日,市民秦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3139148,称两个月前她在市区一家玩具店购买了一架遥控飞机,可是回家后发现飞机充完电只能飞两分钟电量就不足了。秦女士找商家解决问题,可两个月过去了也没有解决。

记者调查:秦女士告诉记者,2018年11月,她在市区人民路一家玩具店花200多元买了一架遥控飞机,当时商家承诺,飞机充完电后可飞行15到20分钟。可是秦女士把飞机充完电后却只能飞不到2分钟。“飞机第一次充满电飞了不到2分钟,就没电了,我以为是没充好电,就回家继续充。可是第二次充完电还是飞不到2分钟就没电了,一连试了多次都是这样。”秦女士说。

随后,秦女士拿着遥控飞机找到商家,老板称需要把飞机发往郑州修理,让秦女士过段时间再来。可两个月过去了,秦女士往该商家跑了三趟,老板均称飞机还没有修好。“老板一直让我等,想退货也不给退,真闹心。”秦女士抱怨道。

商家回复:随后记者联系到该商家,老板称他们也在等厂家回复。经过记者协商,老板承诺一周内把秦女士购买的遥控飞机修好,如果一周内还没修好则给秦女士退货。

帮办记者 姚晓晓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