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本地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月3日 星期

白墙脏了不用擦


无论你家是什么装修风格,家里总会有几面大白墙,白墙面虽然好看,时间久了很容易变脏,尤其家里有小孩比较调皮,喜欢涂涂画画,那么白墙就更遭了殃。今天给大家支一招,让你不用粉刷,轻松去掉白墙上的各种污渍。

小孩子用铅笔、彩笔画出来的污渍,擦是擦不掉的,咋办?只要用白醋把纸巾打湿,然后把白醋纸敷在污渍处几分钟,完了再用醋纸反复擦拭弄脏的墙面,这样笔迹很快就能大致消失。做完这一步之后,再将白色牙膏均匀涂刷在清洁过的地方。等牙膏干了,墙壁就跟新的一样。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