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沙澧楼市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9年1月3日 星期
昌建·沁源和一期
“双钥匙”交付暖心进行


□文/图 本报记者 张丽霞

杨会枝

历经无数个日夜的品质坚守,从一纸蓝图到温馨交付,从造梦居所到幸福人居,2019年1月1日,在广大业主的翘首期盼中,昌建·沁源和终于迎来了一期“双钥匙”交付。

元旦佳节这天,沁源和的业主一大早就聚集在了沁源和·健康中心等待交房。为了迎接即将回家的家人们,沁源和用鲜花布置了一面花墙,虽然天气寒冷,但充满仪式感的交房现场让大家感到格外温暖。交房仪式开始,佩戴“金钥匙”勋章、专业又热情的工作人员,以细致的服务迎接每一位前来验房的业主。记者注意到,从手续办理、交接钥匙到入户验房,沁源和的工作人员把每个环节都安排得井井有条,让每位业主都顺利地拿到了自己的家门钥匙。“这次交房让我体验到了选择沁源和的幸福感,对即将入住后的生活我更是充满了向往和期待!”前来验房的刘阿姨乐呵呵地说。

采访中,沁源和的一位销售负责人告诉记者:“家人们的满意与盛赞,是对沁源和工作的充分肯定与信任。本次交房,沁源和总共交给了家人两把钥匙,一把钥匙是有形的,它打开的是幸福美满的家庭之门;另一把钥匙是无形的,它承载着沁源和金钥匙品质服务的承诺。从感官到实用、从品质到服务,沁源和此次‘双钥匙’交付,体现的是我们这份精工和匠心。”

据了解,1月1日~6日,“双钥匙”交房仍在暖心进行。昌建·沁源和位于我市西城区,由昌建集团领衔,联合漯河市中心医院、漯河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是漯河首家集三甲医院、持续照料中心、健康管理中心三大核心功能配套的大型全龄化、医养结合的高端康养社区。未来沁源和将以高品质、对标国际水平的服务,为更多业主和家人带来幸福生活!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