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沙澧楼市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月3日 星期
“荣盛·锦绣江南杯”广场舞大赛火热报名中
3000元大奖等您拿


本报讯(记者 刘丹)用音乐唤醒身体,用舞蹈诠释热情。近日,记者从“荣盛·锦绣江南杯”广场舞大赛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秀舞江南,闪耀沙澧”2019年漯河市“荣盛·锦绣江南杯”全民广场舞大赛即将来袭,喜欢跳舞的市民可以报名参加啦!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漯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漯河市广播电视台主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电视中心、漯河市盛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荣盛·锦绣江南独家冠名。活动面向全市广场舞爱好者,以舞会友,展现漯河人的文化生活状态。

荣盛·锦绣江南全程冠名本次大赛,并为大赛提供丰厚的奖品,奖金最高为3000元。所有比赛都将在荣盛·锦绣江南进行,让全市广场舞达人相聚于此,用翩翩舞姿展现美好生活。本次大赛不限题材,每支参赛队伍不少于10人,作品要求内容健康向上。有意参加者可在2019年1月12日之前到“荣盛·锦绣江南营销中心”或者漯河电视台新闻评论部报名。

与火热的广场舞相比,锦绣江南热度更胜一筹。目前项目建筑面积约115平方米~179平方米江南园林华宅,5000元抵2万元VIP会员招募倒计时进行中。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