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国内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月3日 星期

听导航将车开进水塘
男子跨年夜在车顶等救援

跨年夜,因太信任导航,一男子竟将车开进了水塘,他从天窗爬至车顶,立即致电黄陂交警求助。交警赶到时,该男子正捧着手机,坐在车顶上瑟瑟发抖。经过紧急救援,男子顺利脱困。

2018年12月31日19时许,黄陂区交通大队武湖中队接到报警称,武湖青武大道下畈路段附近,一辆小车掉入水中,有人被困,请求民警救援。

接警后,武湖中队交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后发现:一辆白色SUV小轿车停在了水塘正中间,已有三分之二的车身被淹没,一名瑟瑟发抖的男子正坐在车顶上拨弄着手机,车身仍在缓慢下沉。经过救援,司机张先生成功脱困。

据悉,司机张先生当天从汉阳出发前往黄陂找朋友,因路况不熟便打开了汽车导航。谁料导航将他带上了一条尚未通车的在建小路。由于照明条件不好,当张先生发现异样后将车掉头时,错误判断路况,一不小心车就顺坡开进了路边的积水塘。

据新华网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