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国际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月3日 星期

俄联邦安全局 拘押美国间谍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2018年12月31日确认拘押一名涉嫌从事间谍活动的美国公民。

美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暂时没有回应这一消息。

俄联邦安全局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涉案美国人2018年12月28日在首都莫斯科遭拘押。当时,他“正从事间谍活动”,遭当场抓获。

声明说,俄方依据俄罗斯刑法第276条对这名男子刑事立案。这一条款所涉罪名的对应刑罚最高为20年监禁。

俄罗斯外交部31日晚些时候告诉俄卫星通讯社,俄方已将这名美国公民遭拘押的消息告知美方。俄外交部同时证实,这名美国公民为保罗·尼古拉斯·惠兰。据新华社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