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地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月7日 星期
漯河籍在沪务工人员
可免费乘车回家过年


本报讯(记者 刘亚杰)1月4日,记者从市总工会了解到,为解决漯河籍在上海务工人员春节回家“买票难、乘车难”的问题,市总工会与上海市漯河商会、市总工会上海联络处联合举办了大型公益活动“一路有我,温暖相伴——工会接你回家过年”活动,免费接在沪的漯河籍务工人员回家过年。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针对此次活动,上海市漯河商会和市总工会上海联络处抽调专门工作人员,安排在沪漯河籍务工人员回漯及返沪,不收取任何费用,并为乘车人员提供餐饮及新年小礼物,同时为所有乘客购买人身意外保险。工作人员将对车辆进行安全核查并全程跟车,确保车辆安全抵达。抵达漯河后,会组织安排车辆将离家较远的务工人员送回家中。

据了解,大巴车从上海市出发前往漯河的时间为1月29日下午2:00,集合地点在上海市宝山区蕴川公路1999弄10号,一号线友谊西路站(亿博商业中心);从漯河返回上海的时间为2月12日上午10:00,集合地点在市汽车西站。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