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本地街区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1月7日 星期

保安捡到手机 积极寻找失主


本报讯(记者 王 培)“不知道哪位游客的手机丢在景区了,你们能帮忙找找失主吗?”在沙澧河风景区,两名热心保安捡到一部手机,寻找失主未果。1月6日,他们给本报记者打来电话,希望能找到失主。

1月4日晚上10点,在市区交通路沙河桥南岸西侧的沙澧河风景区,正在值班的景区保安王立勤和黄海成巡逻时,看到地上有一部手机,两人连忙捡起来查看,发现手机处于关机状态,两人在四周寻找失主,没有发现有人丢失手机。于是,两人拿着手机一边巡逻,一边沿途继续寻找失主。

在寻找失主未果的情况下,两人把手机带到了值班室,等待失主前来认领。“现在手机上都保存有很多重要信息,丢了谁都会很着急,这可能是哪位市民来游玩的时候遗失的,希望能尽快找到失主,把手机认领回去。”王立勤说。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