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沙澧商圈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9年1月7日 星期

我市互联网行业交流会今日举行


本报讯(记者 王 辉)1月7日下午,漯河市互联网行业交流见面会将在漯河迎宾馆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大会主题为“融合促进发展 服务美好漯河”,突出“开放 融合 创新”的发展理念。目前,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到位。

近年来,我市深入推进“互联网+”行动计划,把推进电子商务作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战略选择,大力引进品牌电商企业与人才,加快本土电商品牌培育,推动电商与传统产业融合发展,电子商务产业得到迅猛发展,产业链条日臻完善,集聚效应持续显现,突破式的发展趋势为广大互联网从业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

本次大会不仅是漯河互联网行业的一次“大阅兵”,更是一次发展思想的“大碰撞”。就是为漯河互联网共享共治搭建平台,让漯河互联网企业集聚一堂,交流思想、探索规律、凝聚共识,为我市互联网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以开放酒会的形式跟大家见面,方便交流沟通,凸显互联网行业的包容性,增强漯河互联网行业的凝聚力。大会演讲主题包括:《智慧互联 美好漯河》——天津大学赵靖博士;《新经济环境下的零售之道》——深圳宝视佳科技营销总监刘金旺;《河南互联网的现状和突破点》——河南IT行业促进会发起人孙晓松;《移动互联自媒体新时代》——河南雷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EO毛宁;《智无界 创共赢》——漯河市晶芮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另特邀嘉宾:天津大学智能信息研究院院长任长明教授、中原研究院副院长王磊副教授、温岭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高级工程师黄蒙恩、阿里巴巴集团华北地区农村淘宝总经理许世伟。

此外,到场参会者均有礼品,另举行抽奖活动。如果你想学习和了解新时代背景下的互联网行业发展和经营思路,与业内精英面对面进行交流,凭大会邀请函(可在现场领取)到现场聆听,相信能有很大的收获。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