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国内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月7日 星期

民警与女友约会 顺便抓个嫌疑人
武 汉

连续加班多日,武汉市新洲区民警李宏好不容易找到时间和女朋友约会,两人就餐时,李宏一眼看到了自己苦寻了三个月的吸毒人员赵某,并呼叫支援将其抓获。

1月3日晚,李宏和女友约会。就餐时,背后隔间一名男子说的话引起了李宏的注意:“最近警察为了抓我,都找到蔡某家里去了。”出于职业敏感,李宏竖起来耳朵继续听。这名男子又继续说:“我都进出四次了,以后警察再难得抓我了……”

李宏马上想到最近正寻找吸毒人员赵某,赵某自去年11月第四次强制隔离戒毒出所后,仍不思悔改,多次深夜回家要钱,并殴打其养父母。由于赵某居无定所,且故意隐藏行踪,李宏和同事追查三个月都没有找到他。

李宏迅速联系就近派出所的民警便衣支援,顺利将三人控制。经检测,赵某和另外一名男子尿检呈阳性,且均多次因吸毒被处以强制隔离戒毒。“真是没想到,苦苦寻觅多日的抓捕对象就坐在自己背后。”李宏说。饭还没有吃完,李宏就去加班了,但女友没有责备他,反而因为这次近距离目睹民警抓捕过程,更加理解和支持他。据中新网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