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本地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郾城区孟庙镇
集中整治油烟污染

执法人员在餐饮店进行检查。本报记者 朱 红 摄

本报讯(记者 朱 红 实习生 王中杰)1月8日,郾城区召开餐饮服务行业油烟治理工作推进会。按照区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专项治理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1月9日开始,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郾城大队配合孟庙镇政府,对该镇城市建成区内餐饮服务行业油烟排放开展集中清查治理行动。

整治行动开始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郾城大队抽调业务骨干20人、车辆4台、检测仪器3部,配合孟庙镇政府对辖区内68家餐饮服务单位油烟净化设备安装、烟道设置、使用清洗等情况进行摸排、检测,对两家不达标的餐饮店下达了限期责令整改通知书,对一家未安装油烟净化设备的餐饮店依法查封,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安装。

“下一步我们将在沙北办事处、城关镇区域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对限期未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严管重罚,并上报市环保攻坚办给予通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郾城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