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本地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爱心毛衣 温暖童年

志愿者代表上台领奖。 本报记者 杨 旭 摄

本报讯(记者 杨 旭)1月10日,在市“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爱心毛衣捐赠暨表彰仪式上,市妇联将500件(套)爱心毛衣捐赠给新疆哈密市贫困儿童,将600件(套)爱心毛衣捐赠给我市留守儿童,助力脱贫攻坚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据了解,2018年11月14日,省“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爱心毛衣捐赠仪式在我市举行,1000多名志愿者参与,现场1200斤毛线被认领一空。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全市广大志愿者的响应和支持。他们中有白发苍苍的老人,也有初入职场的青年,有英姿飒爽的警官,也有辛勤育人的教师,有救死扶伤的护士,也有为爱奔走的志愿者个人和团体……短短1个多月时间,1100件(套)款式新颖、图案别致的爱心毛衣汇聚市妇联,成为冬季的一股暖流。

怀揣对新疆、漯河儿童的浓浓爱意,不少亲手编织毛衣的志愿者来到捐赠暨表彰仪式现场。志愿者郭玉霞告诉记者,贫困儿童和留守儿童是弱势群体,他们在人生道路上会遭遇不少苦难,社会各界应给予更多的关注和关爱。“希望此次活动能成为新的开始,掀起帮助弱势群体的热潮。”郭玉霞说。

同时,市妇联对该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临颍县妇联等64个单位、曹俊萍等140名个人予以表彰。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