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爱尚漯河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新年购物清单 就选这些单品
元旦已过,春节还会远吗?不知道你的购物清单列好了没有?本期我们教你如何花比别人少的钱打造更出彩的造型。
刺绣布贴贴在牛仔夹克上酷劲儿十足。
报童帽回潮,再繁复的单品遇上它都能平衡得刚刚好,刚柔并济出高级感。
毛茸茸的帽子既保暖,又显脸小,入手一点也不亏。
一双好看的鞋带绑在裤脚处,打造束脚裤的版型。

展现时髦度的小配件

造型上除了帽子、包包、鞋子、墨镜等常规配件,其实还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单品。例如2017年曾流行过一段时间的“脚环”Ankle Cuff,在脚踝处施展魅力,虽然现在似乎没有被再提起了,但这方面的灵感却从没断过。尤其是泡泡袖、金钟袖,束在袖子收紧处,让双手在熙攘的街头聚焦目光,从路人中脱颖而出。

刺绣布贴爆改单品

已经登上好几季流行元素榜单的刺绣,除了和风的横须贺刺绣,中国风的传统刺绣也很热门,还有透露出浓浓异域风情的印度刺绣,结合跨越时代的经典单品,能成为全身造型的点睛之笔。

最关键的是,这样的单品,你只需入手刺绣布贴,就可以获得了。

如果是无背胶的,可直接用同色或透明鱼丝线缝制在想要改造的单品上;如果是有背胶的,借助熨斗就可以轻松贴在衣服上。

选对帽子更吸睛

别以为帽子有一两顶遮阳就行,其实帽子选得好,真有吸睛作用。不过选品牌前要做好分析,不要被带偏了风格——明明穿的是“文艺范儿”,却戴了运动风的帽子,就很尴尬了。另外,选帽子要对比自己的脸型,扬长避短,圆脸要选能拉长脸型显立体的帽子,方脸就选能柔化脸型的帽子,长脸就稍微遮下额头,鹅蛋脸天生百搭可以随意。晚综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