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播报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片 《大路朝天》等受青睐


1月9日,中国电影资料馆发布的中国电影观众满意度调查显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国产影片《大路朝天》《春天的马拉松》《中国合伙人2》等受到观众青睐。

2018年11月底,由国家电影局指导,中影股份、华夏电影公司等单位联合推介了九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国产影片。调查显示,四部国产影片尤其受到观众青睐,分别为反映交通建设和路桥工人生活的《大路朝天》、讲述浙东山村筹备国际山地马拉松分站赛故事的《春天的马拉松》、展现基层民警坚守精神的《片警宝音》、表现中国互联网人奋斗精神的《中国合伙人2》。据新华社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