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播报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高晓松推出 文艺复合空间“晓岛”


1月9日,由音乐人高晓松发起的文艺复合空间“晓岛”在朝阳大悦城九层正式“开岛”。这一空间由高晓松发起,并与朝阳大悦城共建运营,是一个致力于倡导阅读、思想文化与艺术生活的全新公共空间。

“晓岛”以高晓松私人收藏和推荐的书籍、音乐、影像作品为独家日常陈设,并将开展各种人文、艺术、学术分享活动,是一处“武装到牙齿”的文艺青年阵地。在“晓岛”约350平方米的文化空间内,典藏了由高晓松精选推荐的14000多本图书,涉及文学、历史、哲学、社会科学及艺术等多种学科和领域。据中新网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