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本地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月28日 星期

今明后三天天气


1月27日进入“五九”。“五九六九,河边看柳”。“五九”以后,大地将渐渐回春,天气逐渐由冷变暖。

据市气象台预报,本周我市前期降水偏多,1月31日至2月3日,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周最高气温9℃,周最低气温-6℃。

冬季天气干燥,很容易火气旺盛,再加上补水不足,常吃辛辣食物,便会出现口舌生疮、上呼吸道炎症、皮肤瘙痒等问题。大家平时注意多喝水,饮食上挑选滋阴润肺的食物。住房内保持一定的湿度,可摆放一些绿色的盆栽。

1月28日

多云到阴

-1℃~7℃

1月29日

阴有小雨

2℃~5℃

1月30日

中雨转中雪

1℃~3℃

(感谢胡燕平提供信息)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