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本地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2月11日 星期

正月初六 我市迎来首个出行高峰

漯河火车站广场人头攒动。本报记者 杨 光 摄

本报讯(记者 杨 光)2月10日是农历正月初六,七天春节长假的最后一天,我市也迎来春运返程的小高峰。

2月10日上午,漯河火车站广场人头攒动,排队取票和候车的旅客明显增多。记者了解到,从漯河火车站出发的旅客以南下为主。截至2月10日晚上6点,当天漯河火车站发送旅客24228人次,漯河西站发送旅客10468人次。从2月9日开始,漯河火车站增加了两趟漯河至广州的临时客车,以缓解春运压力。

2月10日下午,漯河火车站广场附近依然人多车多,带着行李出行的人络绎不绝。这也导致火车站附近的道路发生短暂拥堵。火车站售票厅自助取票机前,也排气起长队。

记者随机采访了多位旅客,得知旅客中外出务工人员占了很大比例,其中以去南方的居多。在广州打工的张先生,带着妻子和一岁多的儿子一起去广州。他告诉记者,孩子留在家里不放心,带在身边方便照顾。

漯河火车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正月初五起外出旅客就开始增多,正月初六算是一个出行小高峰。今后几天,从漯河火车站上车的旅客将会越来越多。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