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本地街区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2月11日 星期

游子归乡 共话发展


□本报记者 杨 淇

2月2日,临颍县皇帝庙乡在临颍县文化活动中心举行了“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联谊会”,号召在外的优秀人才回乡创业发展。

皇帝庙乡党委书记张淑娜在活动现场介绍了皇帝庙乡近几年的经济发展情况。会后,归乡人士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临颍县产业集聚区重点企业建设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作为离家多年的游子,最难忘记的是乡愁,最牵挂的是家乡的父老乡亲。”归乡的李女士说,如今干净平整的水泥路已经铺满村村落落,路边有绿树、村村有广场,村民看病有保障。

“每次回家,看到乡亲脸上的笑容,我都无比欣慰,感谢党和政府一心为民,为我们提供了坚强的后盾,让我们这些在外人员对家中亲人少些牵挂,能够更好地去拼搏奋斗。”李女士说。

皇帝庙乡前张村村民张超目前在江苏经营一家公司。“这次回来感受到家乡投资环境的改善和变化,希望以后能够回到家乡创业,把身边的朋友带到家乡创业,为家乡的经济做贡献。”张超说。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