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本地街区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悬挂光荣牌 彰显拥军情


本报讯(记者 吴艳敏)“国家没有忘记烈军属和我这个老兵。”源汇区泰中社区居民翟海彦看着刚刚挂上的“光荣之家”牌匾激动地说。5月14日,源汇区顺河街办事处举行为烈属、军属、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一股致敬英雄、关爱军人的暖流在社区涌动。

翟海彦告诉记者:“我会珍惜这份荣誉,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在以后的生活中,继续发挥军人的作用,为社区贡献微薄力量。”

悬挂光荣牌的烈军属和退伍军人代表纷纷表示,一块小小的“光荣之家”牌匾,满载着党和政府对军烈属和退伍军人的关爱,让他们心中充满了自豪感和荣誉感。

顺河街办事处民政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辖区有1709名退役军人、烈属。“悬挂光荣牌是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光荣牌虽小,但分量很重,承载的是全社会对军人家庭的尊崇,并且体现了军民团结、拥军优属的浓厚情谊。”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