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6月12日 星期
财政部
以更多“真金白银” 激发公立医院改革积极性


财政部社会保障司司长符金陵6月10日表示,财政部将围绕年度医改重点工作任务,强化绩效管理,以更多“真金白银”激发地方推进公立医院改革积极性。

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政策例行吹风会上,符金陵说,本着“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理念,我国近年来不断加强公立医院绩效管理,并逐步建立资金分配和绩效评价结果挂钩机制,提高医院运行效率和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2019年,中央在分配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补助资金时,进一步提高了绩效因素的权重,同时对受到国务院‘真抓实干’激励表彰的地方予以额外奖励。”他说,今年要完善公立医院政府投入政策,促进医改取得预期成效,努力缓解“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据新华社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