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本地街区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6月12日 星期

六旬老太走失 志愿者帮找回


本报讯(记者 陶小敏)6月11日,临颍县三家店镇安郑村村民郑素娜向记者反映,她要感谢临颍县的一群志愿者,他们帮她找回了走失的母亲。

郑素娜告诉记者,她母亲61岁,有轻微智障,6月6日早上离家后没再回来。她和家人四处寻找,并在微信群里发布了寻人信息。

临颍县蓝天救援队的志愿者看到信息后,帮郑素娜制作了寻人启事海报,并派队员根据照片寻找。

6月9日下午,驻马店市西平县的一位好心人拨打郑素娜的电话称,6月8日下午,在西平县见到了郑素娜的母亲,并已将其送到了救助站。郑素娜与西平县救助站取得联系,对方表示将把其母亲送到漯河市救助站。

6月10日,志愿者开车带着郑素娜赶到了漯河市救助站,最后又将母女俩送回了家。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