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第一车市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6月12日 星期

新能源汽车 夏季使用注意事项


炎炎夏日,新能源汽车使用该注意哪些细节呢?

首先要避免长时间暴晒。新能源汽车的动力来源是由化学电池组成的,长时间暴晒会对热管理系统产生影响,所以夏季停车最好选择室内停车场。

其次就是最好在夜间充电。新能源汽车的化学电池充电时会产生一定的温度,如果选择白天充电,高温加上充电时产生的温度,会增加汽车自燃的可能性。

第三就是不要在长时间行驶后立即充电。此时无论是新能源汽车的电池组还是其他主要部件,都会因为长时间行驶保持较高温度,充电无疑增加了汽车热管理系统的负担,夏季长时间行车后不要贸然充电。

最后,要经常检查汽车内部的各个零部件,尤其是线路方面的检查。新能源汽车电池组的能量想要进入驱动系统,必须通过各种各样的线路进行传送,这方面的检查工作不能马虎,最好请专业的维修人士处理。晚综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