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国内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6月12日 星期

何为“刷单”
名词解释

所谓“刷单”,就是卖家雇用“刷客”扮演顾客,用虚假的购物方式,帮助卖家提高商品销量和信用度的数据,并且填写虚假好评的行为。

通过这种方式,商家可以在电商平台中因为销量数据高而占据较高的搜索排名,且可通过刷出来的好评率获得潜在购买者的信任。

然而,不少黑产从业者也悄悄盯上了这块领域。这些黑产从业者用高额回报作为诱饵,借鉴真实刷单的工作流程进行诈骗——等被雇用的“刷客”完成刷单交易后,他们会以系统故障、网络延迟等五花八门的借口,要求“刷客”多次汇款从而进行网络诈骗。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