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6月14日 星期
全国青运会田径女子甲组预赛今日在我市开赛
456名运动员竞逐决赛资格


本报讯(记者 杨 光)6月14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田径女子甲组预赛将在漯河体育场开赛,本次比赛参赛年龄为18岁~19岁,共有来自各个地市的68所体校456名运动员参加,运动员们将通过预赛获得青运会决赛资格。

6月13日下午,记者在漯河体育场看到,比赛场地已经布置完毕,看台也重新进行了布置,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设备调试,迎接大赛。记者了解到,比赛共设置了100米、200米、400米、4×4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等24个项目。

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全国青年运动会面向包括青少年学生在内的全体青少年,是我国奥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田径女子甲组预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田径协会主办,河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漯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体育局)承办,漯河市体育中心协办。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