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本地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6月14日 星期

我市开通103路夜班公交
高铁站到市中心医院为运行区间

本报讯(记者 齐 放 实习生 李博昊)6月13日,记者从市公交集团了解到,6月16日晚,我市将新开通103路夜班公交车。至此,市区的夜班公交车线路达到4条,其他3条夜班公交车线路是107路、108路和高铁夜班公交专线。

“103路夜班公交的运行区间是从高铁站到市中心医院,运行时间为19:50~21:10,双向对发。刷卡乘车全程0.9元,投币乘车1元。”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103路夜班车从高铁西站发车,经长江路、汉江路、嵩山路,然后走人民路至市中心医院。该线路贯穿市区东西方向中心地带,连接我市商业繁华地段、火车站和医院,将方便市民购物娱乐,出行就医等。

另外,对103路夜班公交车开通后,市民担心与高铁夜班公交专线重叠的问题,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解释说,高铁夜班公交专线是为了方便旅客到漯河后的乘车,公交集团是根据高铁到站班次,适时灵活安排夜班公交车发车时间,实现与高铁到站时间无缝对接,使乘客一出高铁站即可乘坐上夜班公交车,直至最后一班高铁到漯河。遇到高铁晚点时,高铁夜班公交也会及时根据情况延缓发车时间,无论晚到几点,都依然坚守岗位,不落下一位乘客。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