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文明风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6月14日 星期

好人故事听不够 好人精神学不尽


5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日前在北京通州举行。一月一度的好人榜发布活动让我们感受到道德的力量在壮大、好人的精神在传递。由于每一场活动都进行网络直播,这对广大网友来说,无疑是一堂堂最生动、最鲜活的“网上道德课”。

@网友原小主:好人们的故事让无数网友潸然泪下。当儿女不在,有人会为至亲撑起一片天;当危险来临,有人会如天降勇士救你于危难……好人,就是我们身边那一颗颗最亮的“星”。

@网友朱朱:好人是谁?是千千万万普通人中的一员,但他们的平凡中,却散发着持久的光和热。据中国文明网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