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本地街区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捡到手机 物归原主


□本报记者 张玲玲

“谢谢您,捡到我的手机及时还给了我。”7月11日中午1点,市民石先生对李连花说。

7月10日晚,由于饮酒过量,石先生在市区太行山路北段一家饭店门前的台阶上睡着了。“睡醒后我就迷迷糊糊回家了。”石先生说,“7月11日中午,有朋友打我母亲的电话说我的手机丢了,我才知道。”

7月11日早上6点,家住源升小区的李连花外出散步,在太行山路一家饭店门口捡到一部手机,手机壳里还有张身份证。

“手机设置的有密码,没法寻找失主,只能等电话响。”李连花说,“中午12点多,手机铃响了,接通后对方要找机主,我就告诉对方机主手机丢了,让其帮忙转告家属。”

巧的是,李连花和石先生同住一个小区。随后,石先生到李连花家取走了手机和身份证。“捡了东西物归原主,这没什么。”面对石先生的感谢,李连花说。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