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法治天地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小女孩街头迷路 民警帮忙寻家人


本报讯(记者 王 培)7月10日下午,在市区人民路与文化路交叉口附近,一个小女孩独自在路边哭泣,几位热心市民发现后报了警,并将孩子交给附近执勤的辅警。民警最终找到了小女孩的家人。

当天下午5点左右,一个约三四岁的小女孩独自在路边徘徊,几位从此经过的热心市民发现这一情况后,便上前询问,小女孩大哭。看到孩子说不清楚家人的情况,这几名市民拨打110报警求助,随后又找到正在附近执勤的辅警于校飞说明情况。于校飞立即呼叫同事谢楠威,谢楠威赶到后,几位市民才放心离开。谢楠威询问小女孩的情况,但是女孩说不出家庭地址及家人的联系方式,只是说和邻居哥哥一起出来玩,但是找不到邻居哥哥了。于是谢楠威和同事王尚一起陪小女孩聊天,耐心安慰她并等待110民警的到来。

此时,有一个小男孩带着他的爷爷找了过来,老人表示他们在文化路居住,和这个小女孩是邻居,两个小孩自己跑出来玩,回去的时候只有小男孩自己,于是他就赶紧沿路寻找。因无法确认其身份,民警让他通知女孩直系亲属前来。20多分钟后,小女孩的家人赶了过来,与110民警核实身份后,将小女孩带回了家。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