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爱尚漯河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漯河市信阳商会成立两周年


□本报记者 凌仕东

7月9日,漯河市信阳商会成立两周年庆典在漯河盛林酒业公司隆重举行。漯河市工商联领导以及来自兄弟商会、新闻媒体、社会各界朋友和嘉宾及商会全体成员代表近百人参加了大会,共话信商在漯发展的美好蓝图。

“团结信商、共谋发展,是商会成立的宗旨,为在漯发展的各信商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改变。”漯河好彩头饮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漯河市信阳商会会长汪贝贝在活动现场介绍说,自2017年漯河市阳商会成立以来,依托商会的平台和资源,全面加大企业品牌推介力度,拓展商会经济合作领域,延伸招商引资工作链,积极发挥商会组织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把商会的工作推向新的更高阶段。

据介绍,商会还积极开展各类公益爱心活动。2017年,商会被漯河市工商联授予“2017年度全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2018年11月,正式成立漯河市信阳商会党支部。“帮助更多的会员单位度过实体经济的严冬,是我们商会以后工作的重点。”汪贝贝表示,商会未来将一如既往为会员做好服务,计划成立“信阳之家”交流发展平台,同时加大对外联络力度,增强学习发展能力,设立互助互帮基金,对商会会员生产经营进行支持和帮扶。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