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爱尚漯河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喝茶穿衣 流行“脏脏款”


不久前,大火了一阵子的“脏脏包”,让不少人找到了好吃又好玩的体验。后来,这个以“脏”为美,以“脏”为流行的时尚风愈演愈烈,市场上又出现了“脏脏茶”“脏脏鞋”。

记者发现,其实这个“脏脏包”也并非是真的脏,只是附着在面包上的巧克力粉,让吃面包的嘴巴看起来有点“脏”;而“脏脏茶”也是用黑糖加入到奶茶中,让奶茶看上去又脏又乱。

除了网红小吃出现了“脏脏”款,一些衣服、鞋子,也是越“脏”越时尚。一些牛仔裤,特意在裤子上制造出油渍或脏脏的痕迹;还有小脏鞋,看上去仿佛蹭得到处都是污迹,成为不少时尚达人的必备款。晚综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