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本地街区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9年8月13日 星期

楼上浇花 楼下遭殃


本报讯(记者 李林润 实习生 李博昊)“楼上住户每次浇花时,水都会顺着我家阳台的玻璃流,甚至有时还会打湿阳台上晒的衣物。”8月12日,家住市区黄河路与交通北路交叉口附近的赵先生向记者反映。

8月12日下午,记者来到赵先生家中,看到阳台的玻璃上有不少水痕,栏杆上也有水印。

“这都是楼上浇花的时候,水流下来弄的。”赵先生向记者说,楼上住户在阳台养了不少花,每次浇水时,水都会顺着他家阳台玻璃流下去。

“之前有几次水流的比较多,我还以为楼上出啥事了,赶紧上去敲门。”赵先生说,敲开门后他看到楼上住户正拿着一根水管对着花盆浇水。

“我和楼上多次沟通后,有一段时间挺好,可最近又开始流水了。”赵先生说,每次楼上住户浇花时,他家阳台就成了“水帘洞”,但他又担心找邻居反映多了会产生矛盾。

随后,记者陪同赵先生找到了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在物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赵先生楼上住户家中。经物业协调,楼上住户表示以后浇花时多多注意,不给邻居带来困扰。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