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本地街区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8月13日 星期

旅客挎包失而复得


□本报记者 杨 淇

“非常感谢汽车站的那名热心大姐,我发现挎包遗失后,她在身边帮助我、安慰我。”8月11日,甘肃的金女士对记者说。

8月10日上午8点40分,金女士带着姐姐的孩子一起乘坐火车从甘肃来到漯河。“我从甘肃来,把孩子送到上蔡县的姐姐家,然后把姐姐在甘肃补办的身份证带给她。”金女士说,她到了漯河汽车站后,赶紧买了上午9点的汽车票。

在过安检的时候,由于带着孩子,还带有两个皮箱和几个袋子,金女士将挎包忘在了安检处。“到了候车大厅,我发现挎包不见了,赶紧回安检处寻找,但没有找到。”金女士说,随后她向汽车站工作人员韩琼娜说明了情况。

韩琼娜查看监控录像,发现挎包被一男士拿走。韩琼娜查到那名男士乘坐的车辆,金女士报了警,随后民警在漯河汽车东站拦截住这名男士。

最终,男士将挎包还给金女士并道了歉。

“包里钱不多,只有100多块,重要的是我姐在甘肃补办的身份证,如果丢了特别麻烦。幸亏有漯河汽车站的热心大姐和民警帮助,十分感谢他们。”金女士说。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