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2月21日 星期

不到2小时 办好33张营运证


本报讯(文/图 记者 王 辉)“不到2个小时,市交通运输局就给我们办完了33台营运车辆的证件,有了营运手续,这些车辆就能上路,为企业复产复工提供运输保障。”2月19日上午,漯河宏运集团相关负责人激动地说。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市客运企业的业务办理工作,解决影响企业经营发展的实际困难,市交通运输局要求相关部门务必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为企业全面复产复工做好相关保障。

2月18日下午,该局接到漯河宏运集团求助,该企业有3条客运线路、33台营运车辆急需办理营运手续,一些企业的工人复工返岗,需要他们提供运输保障。另外,向上级申请2019年度油补和奖补的截止日期就剩5天了,如果办不好营运手续,企业经济利益也将受损。

得知情况后,市交通运输局立即与市行政服务中心联系,协调入场办公事宜,启动市行政服务中心办事窗口的绿色通道。2月19日上午9时许,漯河宏运集团相关负责人携带有关资料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大厅门口,将资料交给市交通运输局驻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上楼帮他们办,他们只需在门外等即可,不到2个小时,33张车辆营运证就办好了,解了企业燃眉之急。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