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20年11月19日 星期

机动车检验标志凭证损毁是否需要补领


□本报记者 陶小敏

11月18日,市民王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询问机动车检验标志纸质凭证损毁是否需要重新补领并粘贴。

王先生表示,自己的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不慎损毁。11月18日上午,他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申领了机动车检验标志电子凭证。但领取完毕后,他对是否还需要再去车管所申领纸质凭证存疑。

针对王先生的疑惑,记者采访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机动车管理大队相关负责人。一位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提升“互联网+交管服务”水平,从今年6月20日起,我省已经开始推广机动车检验标志电子化。电子凭证具备同纸质凭证一样的功用且更加便民,已领取检验标志电子凭证的车辆不需要再粘贴纸质凭证。

王先生对这一答复很满意。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