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1月19日 星期

僵尸车挤占车棚


□见习记者 刘净旖

说起僵尸车,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废弃的机动车。殊不知,那些常年挤占车棚的废弃电动车和自行车也属于僵尸车。11月18日上午,家住天泰大厦小区的王女士向记者反映,小区的车棚里长期停放着一些废弃的电动车和自行车,导致其他人的车没地方停。

当天中午,记者在天泰大厦小区看到,王女士反映的情况属实。在小区的两个车棚里,停放着十多辆落满灰尘的电动车。

随后,记者走访了市区五一路几个家属院。发现车棚里都有僵尸车,有的车身锈迹斑斑,有的甚至完全破损。

“看样子这些车都不再使用了,这样占着车棚实在不妥。”市民张先生说,车棚本来就不宽敞,现在许多位置被僵尸车占据,导致真正有停车需求的人无法停车。

“之前我们向物业公司反映过,他们让业主自行清理,但业主就这么放着不管。希望有关部门能对僵尸车进行集中清理。”张先生说。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