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20年12月31日 星期

寒冬慰问 情暖人心


■本报记者 王 培

“天这么冷,你们还来看我,非常感谢!”12月30日,临颍县瓦店镇大李村村民刘志红拉着志愿者的手说。当天下午,漯河日报社“暖冬行动”小组与漯河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志愿者一起,走访慰问6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爱心物资及问候。

刘志红是村里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他十来岁时,由于一场意外导致腿部受伤,造成终生残疾,走路需要拄着拐杖。妻子患病,家里还有一个正在读初中的女儿。

“多亏党和国家的政策好,让我们一家享受到了多种补助,过上了好日子。”刘志红说。

在87岁的李秀秧老人家,志愿者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并叮嘱她天冷注意保暖。

“不管天多冷,能把爱心物资送到贫困户手中,我们很开心。我们会继续将这份爱传递下去。”一名志愿者说。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