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0年12月31日 星期

恒孝文化艺术团:坚持弘扬孝文化


■本报记者 齐 放

见习记者 李博昊

12月27日上午,漯河恒孝文化艺术团在市职工之家礼堂进行演出,小品、戏曲和快板等异彩纷呈、喜闻乐见的孝亲敬老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演出结束后,河南省孝文化促进会会长张富领宣布:漯河恒孝文化艺术团正式升格为河南省孝文化促进会孝行中原艺术团!今后,我们将把艺术团打造成享誉省内外的精品艺术团,让更多的人接受孝道文化教育!

随后,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为艺术团颁发了“漯河市文艺品牌精品——孝文化巡演”荣誉牌匾。

据了解,由我市文艺爱好者自发组织的漯河恒孝文化艺术团,八年来发展到演员70多人。在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支持下,艺术团成员不辞劳苦,下乡村、进社区、进企业,先后演出450余场,让广大干部群众在欢声笑语中体悟到了中华孝道的无穷魅力,接受到了中华孝道的生动教育,把中华孝道的种子深深地播撒在了中原大地上。

恒孝文化艺术团先后被市委宣传部授予“群众文化活动先进演艺团体”、被省老龄办授予“敬老文明号”、被河南省孝文化促进会授予“弘孝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