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2月31日 星期

跳蚤市场
郾城区实验小学五(8)班 廉 浩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来了我盼望已久的跳蚤市场。

周四下午,老师满面春风地走进教室,对同学们说:“带好你们的东西,准备下楼……”老师的话还没说完,同学们就迫不及待地冲出教室。我和大家一起跑到操场,操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只见同学们提着大大小小的袋子找地方摆“摊位”。

我带了很多书和一张二维码牌子,这样没有带现金的人就可以扫二维码支付了。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就等开张啦!

没过多久,有一个女同学来到我面前问:“这个盲盒多少钱?”“4元。”我答道。女同学说:“再便宜点儿,3元吧。”我想了想说:“外面商店都卖10元呢,我这可是纯手工的,最低价4元。”女同学听了,只好把钱交给了我。

接着又来了一个男同学,他看中了“黄金龙骨”皮肤的枪,他拿起来看了又看,问我多少钱,我回答20元,他又说便宜点儿,我心想我买的时候就是20元,想讨价还价没门儿!他看出来没有还价的余地,只好把钱给了我。

这时远远望去,有一位老师走了过来,他看上了一个木偶,就问我:“没有带现金,怎么办?”我赶紧取出二维码牌子说:“我有这个!”然后他扫了一下就拿走了木偶。我心想,这次的二维码总算没白带,要不这笔生意就泡汤啦。

今天的跳蚤市场很快就结束了,我拿着赚到的钱,满载而归。希望学校多举行这样的活动,丰富我们的校园生活。

辅导老师:王富升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