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6年8月3日 星期

拆除违规招牌 助力“两城同创”


执法人员对违规招牌进行拆除。本报记者 朱 红 摄

本报讯(记者 朱 红)8月1日,马路街办事处联合市、区城管部门、食安大队,组成300多人的综合执法队伍,出动大型吊机1台,钩机2台,创卫宣传车辆15台、对辖区不达标“七小”门店门头、破旧招牌、违规广告牌进行拆除取缔。

经过之前的多次集中整治,通过办事处工作人员对商户详细说明整改标准、协助商户整治,大部分商户已经达标或正在积极整改。但仍有部分商户未按要求拒不整改,影响我市创卫工作的整体推进。当天的集中行动,将这部分商户招牌进行拆除,并要求商户在达标之后,经过职能部门验收方可再次安装招牌恢复营业。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拆除不达标商户招牌、破旧招牌120余处,其中“七小”不达标小旅馆53处、小餐饮30处。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