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6年8月3日 星期

车窗被打碎 车内手机失窃
现场留有钢珠 警方已介入调查

本报讯 (记者 王 辉 实习生 李博昊)昨天早上,市民李先生发现,他前一天晚上停在路边的轿车车窗被打碎,车内一部手机被盗。此外,停在附近的另一辆车的车窗也被打碎。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李先生在市区海河路与舟山路交叉口附近做生意。8月2日早上6点多,李先生开店门时看到,8月1日深夜停在路边的轿车右前车窗玻璃被人打碎,座位上散落着玻璃碴。车内像被“扫荡”过一样,物品被翻得很凌乱。李先生仔细检查后,发现车里装的饮料一瓶没少,各种做生意的票据也没丢,唯独少了一部旧手机。

另外,在李先生轿车的车座位上还发现了一颗钢珠,经过现场勘查,李先生的车窗玻璃疑似是被钢珠打碎。

距离李先生轿车不远的路边,停放了一辆黑色轿车,轿车的右前窗玻璃也被打碎,车膜被扔在了路边的绿化带草丛里,在黑色轿车右后方的一棵树下,同样发现了一颗钢珠,不过车内没有丢失有价值的物品。据车主介绍,他也是8月1日深夜将车停在了事发地,8月2日早上起床后才发现了轿车车窗被打碎。

目前,市公安局沙北分局已经介入调查。据警方人士透露,近期在辖区内还发生了几起类似的案件,已经对案子立案侦查,民警提醒,车辆要停放在有人看护的地方,特别是夜晚。不要在车内放贵重物品,包裹、箱子等都容易吸引小偷注意。

被打碎的车窗。本报记者 王 辉 摄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