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6年8月3日 星期

女孩车祸受伤 城管合力救助


本报讯(记者 杨 光 通讯员 王 皓)8月2日中午,在市区太行山路与桂江路交叉口附近,一辆轿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导致骑电动车的女孩受伤,正在这里执勤的源汇区综合执法大队的几名城管队员看到后,立即上前帮忙,拨打急救电话,最终女孩被及时送到漯河市中医院救治。

8月2日中午11点45分,一位女孩骑电动自行车在桂江路上行驶时,前方一辆轿车突然掉头,两车发生碰撞,女孩倒地不起。

源汇区综合执法大队的几名城管队员刚好看到这一幕,他们立即下车查看女孩伤情,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当时女孩有点蒙,并且受到惊吓一直在哭。”城管队员张松强告诉记者,当时两车车速都不算快,但女孩身上有擦伤。

几分钟后,漯河市中医院急救车来到现场,在城管队员的帮忙下,女孩被抬上急救车。

昨日下午,记者了解到,女孩已经在医院住院治疗。主治医生告诉记者,受伤女孩全身有多处擦伤,臀部有疼痛,暂时在医院观察治疗。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