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6年8月3日 星期

垂落月余无人管 钢丝绳成绊腿绳


本报讯(见习记者 王麓棣)“湘江路人行道上一根钢丝绳线从树上垂下来落在了地面上,过往行人纷纷避让。”8月2日,市民董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

8月2日上午,记者来到市区湘江路与太行山路交叉口,只见路口北侧的人行道上一根钢丝绳垂绳落到地面上。记者上前想将钢丝绳扯下时,发现钢丝绳另一端已被牢牢地缠在绿化树上。由于旁边还停着一辆面包车,不少市民从此经过时,要么绕开钢丝绳和车辆,要么直接走非机动车道,十分不便。

“这根钢丝绳在这里已经一个月多了,一直没人处理,成了道路上的绊腿绳。”市民小赵说道,“这种钢丝绳跟小拇指一样细,晚上根本看不清楚,很容易绊倒行人。”

“这是根废弃绳,天天悬在这里,每次路过要么侧身过,要么绕到非机动车道上,出行真是太不方便了。”居住在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到现场查看,清除这根钢丝绳。”

垂落的钢丝绳。

见习记者 王麓棣 摄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