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街区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6年8月3日 星期
“七夕·幸福漯河”主题活动报名时间还剩两天
别犹豫 快来说出你的爱


□本报记者 朱 红

想参与“七夕·幸福漯河”系列主题活动的亲,请在8月4日前拨打电话报名。也就是说,还剩两天的报名时间。想给对方表达爱意的人儿,鼓足勇气,快快加入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官方微信平台“沙澧风尚汇”会陆续推出活动进展情况,读者可直接微信搜索“沙澧风尚汇”即可关注。

目前,有读者想通过此次活动表达爱意,但又犹豫还未报名。在此,记者想认真地对你说,别再犹豫,这是个多好的表白机会呀!如果你真的想表白,别不好意思,可以用网名进行报名,讲出你的故事,说出想表达的话。

此次主题活动拟分为两部分。一是听恩爱的老夫妻讲述年轻时的爱情故事,以及他们那个年代的爱情观。二是面向全市情侣征集“爱的表情”“爱的情话”。读者朋友们,请尽快借这个平台,说出你想说的话吧!我们会尽力满足你的心愿。

以上两个主题活动,只要参与就可获得由漯河金伯利钻石和金大福珠宝提供的精美礼品,并选取若干对情侣的“最甜蜜表情”和“最真挚情话”刊发在特刊上,让全市人民一起见证你们的爱情。热线电话0395-3139148、13938036898。


上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