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饮食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6年8月3日 星期
追忆那些年餐厅
推出漯河版《变形记》


《变形记》是湖南卫视推出的一档大型生活角色互换节目,以记录片加真人秀模式推出,号称“新生态纪录片”。近日,在我市的追忆那些年餐厅也推出了漯河版《变形记》,让暑假里的孩子们在餐厅里体验营业员的工作,在工作中学习、体验、收获。

“学习经典,礼仪培训,学习手工制作甜品,服务体验……”参加活动的孩子们,有模有样的体验着餐厅的生活。“这个暑假过的很有意义,同样的一天,却在接受着不一样的生活体验,在历练中让我学会了懂得感恩、懂得包容、懂得礼仪、懂得自理。”参加体验的一位孩子说。

追忆那些年餐厅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锻炼孩子的自主能力,一般参加活动的孩子,家长不得陪同。开展这样的活动一方面开阔孩子的视野,锻炼孩子的自理、配合、服从、担当、主动的意识和能力。同时,也给孩子一个接触体验社会工作的机会,体验生活,学习礼仪,懂得怎样去待人接物。体验工作的同时学会换位思考,感悟父母工作的辛苦,懂得感恩之心。活动还增强孩子的责任心,在克服困难中建立自信。

张晨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