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专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7年6月8日 星期

考生崴了脚 志愿者背上六楼


考试结束后,志愿者岳孝宇将考生时惠津背下楼。

□文/图 见习记者 杨 淇

6月7日早上8点20分,考生们开始进入考场,在漯河五高北校区考点,一位坐着轮椅的考生引起了记者的注意。随后,记者了解到,这名考生叫时惠津,3天前不小心崴到了脚,导致无法行走。由于考场规定家长不能进入,共青团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的志愿者岳孝宇、李露彬和单傲东见状便来到时惠津身边,将她送入考场。

到达教学楼下,志愿者岳孝宇二话不说背起时惠津,将她送到了6楼考场内。考试结束后,三名志愿者再次来到考场,岳孝宇将时惠津从6楼背了下来。岳孝宇向记者表示,接下来的每场考试,他都会接送时惠津。“我自己上6楼还会累得不行,加上他又背着我,特别谢谢他们,之前我还在担心行动不便怎么上楼进考场,现在我不再担心了。”时惠津对记者说。面对感谢,岳孝宇却说:“作为志愿者,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