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专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6月8日 星期

母女一起做志愿者


傅婉婷(右一)和母亲刘莲红。

□文/图 见习记者 杨 淇

6月7日早上,在漯河五高北校区考点,共青团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考点,为服务考生和家长做准备。

在志愿者当中,一名学生模样的女孩吸引了记者的注意。通过询问,记者了解到,这名女孩叫傅婉婷,今年17岁,是漯河高中高二的学生,今天她专程和妈妈一起来做志愿者。

早上5点半,傅婉婷和母亲刘莲红就起床了,两人6点准时从家出发,到漯河四高西校区接考试的学生。早上7点半,母女俩将考生送到了漯河五高北校区的考点。之后,两人便开始在考点做起了志愿服务。“今天早上,女儿主动要求和我一起来参加这次志愿活动。”刘莲红对记者说,今年已经是她第6年参加高考志愿活动,女儿能和她一起来让她觉得很开心。

“我今年高二,明年也要参加高考了,想来为高考的哥哥姐姐做些服务,觉得挺有意义的。”傅婉婷告诉记者,平时看着妈妈总是参加各种公益活动,自己也被妈妈所感染,以后有时间也要多参加这些活动,将爱心传递下去。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