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时评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5月25日 星期

以后就开放了


为有效解决市民的如厕难寻的尴尬,从今年7月起,四川内江市城区98家非涉密的沿街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厕,将面向群众免费开放。届时,将在每个单位门口设置“共享厕所”标志,指引群众如厕。(《华西都市报》)

民众需求无小事,有时候,民众对城市的感觉和印象往往就体现在打车、停车、上厕所方不方便等小事上,民众的幸福指数也有不少来源于城市服务的一些细微环节。所以,城市文明建设的着力点也应该放到与民生密切相关的一些小事上,放到一些便民的细节上,放到民生实事的“最后一公里”。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