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本地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5月25日 星期

宝贝上头条 欢乐庆“六一”
漯河晚报征集“头条宝贝”
漯河晚报微信
“沙澧河”客户端

□本报记者 尹晓玉

“六一”儿童节将至,家有宝贝的你,是不是正在为如何给孩子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而头疼?机会来了,不需任何花费,就能给宝宝一个充满墨香记忆的儿童节。

即日起,漯河晚报“宝贝上头条 欢乐庆‘六一’”活动正式启动,面向全市征集0岁至12岁的儿童照片,并挑选部分宝贝的照片刊登在《漯河晚报》上。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只需扫描二维码下载漯河晚报“沙澧河”客户端或关注漯河晚报微信公众号,发送孩子的靓照即可参加,并有机会让宝宝登上本报头条,成为全城瞩目的小明星。

你还在犹豫什么?快行动起来,一起晒娃吧!把你家调皮的、安静的、酷帅的、萌萌的宝贝照片发送过来,在本报版面上给宝贝留下童年记忆。

报名时间:5月24日至5月30日。

报名条件:0岁至12岁儿童。

报名方式:

1.扫描二维码下载“沙澧河”客户端,点击“宝贝上头条,欢乐庆六一”进入活动页面,按要求提交照片和相关资料。

2.关注漯河晚报微信公众号,点击子菜单“头条宝贝”进入活动页面,按要求提交照片和相关资料。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